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长安大学附属学校工会“创文明城,迎十四运”教工书画摄影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568

为展现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用实际行动引领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气,为西安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顺利举行增光添彩,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附属学校工会组织了教工书画摄影比赛。

比赛前期,附属学校工会就召开专门会议讨论比赛相关细则,精心设计比赛项目,利用微信、QQ、电话等各种方式约稿,充分调动会员参赛热情。最后共收到绘画作品12幅,书法作品23幅,摄影作品65幅。经过评审小组的认真评审,最终,朱灵娥等五位老师获得一等奖,黄晶等十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赵晓霞等二十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在910日下午,附属学校全体教工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上进行了表彰奖励。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附属学校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了附属学校教职工的精神力量,提高了附属学校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贵精神。同时也激励获奖作者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力争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希望各位教师今后积极参加工会活动,为进一步活跃附属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领导与荣获一等奖教师合影

供图:周婷 李琳  供稿:王耀武   审核:殷建绒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