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440

水环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不忘初心,尊师重道,牢记使命,帮助青教”,910日上午,为了使新进教师更快的融入水环学院大家庭,充分发挥老教师带思想、带教学、带科研的传、帮、带作用,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为学院教学科研骨干,水环学院党委、工会、青工委联合举办了2020年新教师入职仪式。院长白波、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明芳、副书记王妍、副院长李培月、副院长段磊、工会主席陈志红、工会副主席巩兴晖和12对新老结对传承教师参加了仪式。入职仪式由马明芳主持。

白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广大教职师对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新教工入职仪式”能办成学院的传统活动,成为学院新进教工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好的促进新教工适应新角色,更快的融入水环学院大家庭。同时,向新进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方位了解学院,尽快适应教学科研与管理岗位,完成身份转变;二是在了解的基础上,培养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带着感情在学院工作生活,将自己的职业发展融入与学院发展,实现个人与集体的同向同行;三是合理规划,潜心教学科研,不断提升自我,追求卓越。

会上,全体新教工在王妍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入职。结对老教师代表段磊、青年教师代表任冲锋、新进教师代表孙钰琨分别发言。

1.领导致辞和教师代表发言

2.新教工入职宣誓

3.新老教工结对传承仪式

4.合影

供稿:车红荣 供图:高  倩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