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工会召开新学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473

98日上午,水环学院工会在学院职工之家召开了新学年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明芳、工会主席陈志红、工会副主席巩兴晖、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巩兴晖先就本学年学院工会工作计划安排进行说明。大家对各项活动的组织形式、任务分配、实施方案等展开讨论,并结合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和即将到来的第36个教师节,补充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

陈志红强调,工会工作要展示学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要在服务学院教职工中出彩出新,让教职工在工会服务中感受工会的温暖。

最后,马明芳要求全体工会干部切实行动起来,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群策群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本学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1. 会议现场


供稿:车红荣 供图:高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  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