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公路学院工会慰问因车祸受伤的刘永健老师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655

202096日上午,公路学院工会主席马峰、副主席路西利、组织委员罗晓瑜,以及桥梁所所长李加武,前往慰问了因对方违反交通规则引起车祸而受伤的刘永健老师。

马峰主席向刘老师了解了车祸经过,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刘老师的慰问,同时也嘱咐刘老师好好休养。路西利副主席、李加武所长及罗晓瑜同志代表学院工会、桥梁所工会为刘老师送上了慰问品。

刘老师及家属对于车祸后,学院林贵宝副书记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协助救治工作,以及学院工会和桥梁所工会前来探望所带来的关怀和温暖表示衷心感谢。刘老师还表示争取早日康复,以不耽误教学工作。也提醒广大教工多加注意行车安全,尤其是过十字路口时,注意避让违规车辆。

 

 

 

撰稿:罗晓瑜    审核:马 峰    网络编辑:刘 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