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外语学院工会慰问南北校区学生返校一线人员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453

新学期伊始,学生分批次返校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工会心系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

829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宋春红、工会主席殷倩、副主席刘向华一行三人,慰问在南北校区迎接学生返校的一线工作人员,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送上慰问品,以此表达了学院和工会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宋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北校区返校值班点慰问了值班教工,随后又对南校区北门返校值班点的学院教工进行慰问。在看望一线人员期间,宋书记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向周末还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他们为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也希望教工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被慰问的老师们感谢学院领导和工会组织在特殊时期送来的温暖,并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不负厚望,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迎接每一位返校的同学,确保所有学子们顺利重返校园,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1.慰问南校区值班教工

2.慰问北校区值班教工


撰稿、供图:张楠 审核:殷倩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