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建筑学院工会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 449

716日至17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险峰、学院院长侯全华、学院副书记张侠、学院工会主席刘鹏、学院工会委员等一行9人,赴商南县慰问了当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

建筑学院一行先后抵达太子坪村、店坊河村,对两地实践队指导老师及队员进行慰问,深入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调研进展、日常生活及学生管理情况,并为队员们带来了水果和生活用品。

李险峰书记高度肯定了实践队的工作成果,嘱咐大家要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帮助村民,将自身专业优势和当地需求需要结合起来,用满腔热情做好社会实践服务,改造当地生产生活。他指出,参与社会实践将会是同学们一生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同学们要倍加珍惜荣誉,珍视投身群众锻炼自己的机会。

侯全华院长叮嘱大家注重劳逸结合,尽快适应当地的生活习惯和民风民俗,充分利用自身所学,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增长才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圆满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随后,建筑学院一行在当地进行了走访调研,并与店坊河村开展了党建结对帮扶活动。

1. 建筑学院一行与“创新景区防疫·筑梦时代责任实践队”合影


2. 建筑学院一行与”决胜脱贫攻坚战役·担当青年时代使命实践队“合影


供图、供稿:刘旭东 审核:刘 鹏 网络编辑:刘 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