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公路学院工会慰问南北校区学生返校值班教工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 455

处暑时节,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院工会时刻牵挂着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822日上午,公路学院副书记刘徐、院工会主席马峰、副主席路西利一行来到渭水校区南门返校值班点看望慰问了学院教工;823日上午,公路学院副书记林贵宝、院工会主席马峰一行来到雁塔校区返校值班点看望慰问了学院教工。

马峰主席了解一线返校值班教工的工作情况,他感谢值班教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保障学生健康安全返校作出的贡献;希望值班教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个人的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也表达了院工会将做好防疫后勤保障工作的决心。最后,院工会向值班教工送上了水、酸奶、饼干等慰问品。

院工会的关心和慰问,让值班教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负厚望,全心全意保障学生安全返校。

1. 慰问北校区值班教工


2. 慰问南校区值班教工


3. 与值班教工合影

 

 

撰稿:罗晓瑜  供图:路西利 审核:马 峰  网络编辑:刘 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