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理学院工会慰问学生返校一线人员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 470

822日下午,理学院工会主席薛宏智、副主席李新波、工会委员张建华一行三人,慰问学院迎接学生返校一线人员,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发放了酸奶及点心等暖心慰问品,及时把学院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师们的心坎上。

工会委员们依次走访了渭水校区北门、本部西院西门、本部北院南门三个迎接工作现场,详细了解学生返校的情况,向周末假日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及感谢。老师们纷纷表示,看到阔别半年多的理院学子们重回校园,倍感亲切及鼓舞,理学院所有教师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学子们重返学校快乐学习保驾护航,“我们的所有努力都只为等你平安归来!”

据悉,理学院本批次应返本科生142名,研究生36人。为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理学院多次举行包含应返校研究生、本科生的线上培训会议,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截至2220时,已有2019级本科生91人,研究生24人顺利返校。

                    

                 (渭水校区北门迎接学生现场)

                 (本部西院西门迎接学生现场)

 

(本部北院南门迎接现场)

撰稿:张建华  审核:薛宏智 网络编辑:刘 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