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公路学院工会慰问带学生野外实习过程中受伤的教师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 509

2020821日上午,公路学院工会主席马峰同志、副主席于克萍同志、女工委员师阳同志,以及公路学院本科实验中心杨帆同志,前往慰问了在太白基地带学生进行测量实习过程中,因连天下雨,山体泥土松动,导致滑倒并拉伤小腿韧带的许娅娅老师。

马峰主席向许老师了解了滑到的经过,对许老师野外带队高度负责任的治学态度予以了肯定,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许老师的衷心感谢,同时也嘱咐许老师好好休养。于克萍副主席、师阳委员及杨帆同志代表学院工会为许老师送上了鲜花及慰问品。

许娅娅老师及家属对学院工会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感谢,并表示野外实习保障学生安全是教师的第一大责任,虽然自己滑倒了,但所幸全体学生都安全完成了野外实习并安全返回。许老师还说带学生野外实习多年,这也是头一回“栽跟头”,也提醒各位户外实习教师做好防护工作,更加注意野外实习的师生安全。也争取早日恢复,在开学时能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一届的学生。

 

撰稿:罗晓瑜 供图:师 阳 审核:马 峰 网络编辑:刘 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