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暑期“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778

812日,校工会在我校北校区和南校区北院组织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峰、校长沙爱民带队,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黎开谊、副校长朱杰君,党办、校办和工会负责人看望慰问了保卫处、后勤处、招生就业处、校医院、公寓和渭水校区工地等部门相关人员,给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清凉和问候。

陈峰书记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一线工作人员不畏酷暑、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对大家为长安大学基础建设、美化校园环境、保障校园安全等工作付出的劳动和汗水,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陈书记在慰问工地现场讲到:各施工单位及建筑工人们不畏辛苦、不惧酷暑,积极投身学校的基建工作中来,为学校建设和争创“双一流”做出了贡献,在此代表学校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各施工单位为学校、为师生做出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也祝愿你们此次的建筑作品能获得国家级奖项。

沙爱民校长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表示感谢,尤其是对校医院在学校抗疫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医院要继续坚持常态化防控不放松,将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为新学期学生、教职工返校做好准备。

下午在南校区,校领导继续到学校2020年高招录取现场,看望慰问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招生办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20年报考及录取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有关招生工作安排。陈峰书记叮嘱工作人员在酷暑季节里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力争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沙爱民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招生办在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同时,要利用大数据技术,深入分析学校各学科、各专业的报考率、录取率,为学校的学科和专业建设,以及特色办学提供参考依据。

受慰问的人员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保障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慰问活动中,工会积极响应陕西工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行动,通过陕西省总工会扶贫网站采购扶贫产品,发放到保卫处、后勤处、学工部、研工部、基建处、医院等单位,将送清凉和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1. 北校区南门

2. 北校区医院

3. 15号楼公寓

4. 后勤服务中心

5. 基建处工地

6.招生就业处


供稿:刘翔 供图:刘保安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