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讯首页 - 协会通讯
跑步协会举行曲江池遗址公园晨跑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1003

74日上午7点,长安大学教职工跑步协会在曲江池遗址公园举行晨跑活动,本次活动有近20位会员参加,跑步线路为环曲江池塑胶跑道,全长约4.5公里。

 

早上6:40,伴随着晨曦,跑步协会的刘翔老师已跑完20公里的城市跑来到集合地点,协会其他老师也陆续到达,协会还为大家准备了矿泉水。7点整,在曲江池旁的中和广场大家集合后,首先由刘翔老师带领大家热身,并讲授了户外跑的注意事项。约715分左右,大家开始跑步,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配速,没有特定要求。最终所有参加活动的会员均完成了环曲江池晨跑一圈,有的老师还跑了两圈以上。跑步结束后大家再次进行了拉伸放松。老师们纷纷表示,平时上课、工作有些忙,忽视了锻炼,通过这次晨跑,再次激起了自己跑步运动的热情;也有的老师说要趁这个暑假期间,把身上的多余卡路里减掉;还有的老师平时就比较注重定期的锻炼,自信满满的要做运动科研的双料冠军。

 

就这样,本周的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了。虽然已到夏季,但酣畅淋漓之后,带来的是脚步的轻快。“科学锻炼、健康跑步”是我们协会的宗旨,也真心欢迎更多的同事加入到长安大学教职工跑步协会来,“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让我们一起传递健康,传递快乐。

 

 

供稿、供图:跑步协会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