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立足岗位抗疫情—女教职工在行动”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902


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发挥我校女教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突出作用,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立足岗位抗疫情—女教职工在行动”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在各分会的广泛宣传和精心组织下,在全校范围内共征集到优秀作品53篇,有散文、记叙文、诗歌、书信等题材,文章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奋战在抗击疫情、停课不停教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记录了我校各单位在防疫工作中的有效经验做法及优秀教学团队,深情讴歌了我校女教职工冲锋在前、“逆行而上”的动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团结一心、时代担当的巾帼女英雄形象。

323日下午,经五位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一名,优秀奖二十六名;其中,校医院分会雷晓霞老师的《驰援武汉  抗击疫情》、机关一分会贠丽萍老师的《“新冠”肆虐终须止,心理战“疫”神助攻—心理中心贠丽萍战“疫”工作小记》等六件作品荣获一等奖;电控学院分会许唐雯老师的《铿锵玫瑰 醉饮三月的阳光——记电控学院自动化(轨道交通)系云端抗疫中的女教师 》、地测学院分会赵梓余老师的《战疫情 巾帼貌:默默奉献守初心 共克时艰显担当》 等10件作品荣获二等奖;附属学校分会李蕾老师的《我身边最可爱的战疫“潜行人”》、建工学院分会朱文婕老师的《立足岗位战疫情,争做最美巾帼者》等11件作品荣获三等奖。同时,评选出地测学院分会、医院分会、电控学院分会、外语学院分会、附属学校分会、公路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为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抗疫情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巾帼情怀。



 评选现场

 

供稿:施梦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杨利锋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