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党政领导率队分组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工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762

122日,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我校党政领导陈峰、沙爱民、孟德勇、彪晓红、徐引正、黎开谊、贺拴海、朱杰君、王建伟等率队,分别在北校区,南校区东院、北院、西院和长安路、翠华路、育才路、崇业路等住宅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及水、电报修等后勤保卫措施,代表学校党政对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

校领导的慰问,使在岗值班的教职工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领导的关心,一定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好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工作。

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保卫处、后勤处、渭水校区办等部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图一)

慰问现场(图二)

慰问现场(图三)

慰问现场(图四)

慰问现场(图五)

慰问现场(图六)

慰问现场(图七)

慰问现场(图八)

慰问现场(图九)




撰稿:杨利锋       供图:赵杰、孔令达     审核:申伟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