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开展暑期教职工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 509

    根据学校党委与商南县委党建结对帮扶的工作安排,并结合开展电控学院暑期教职工社会实践活动,8月19-20日学院领导、工会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代表等一行12人赴商南县清油河镇碾子沟村,就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如何实地开展产业扶贫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8月19日下午,电控学院党委与碾子沟村党支部党建帮扶座谈会在碾子沟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校挂职干部、商南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飞主持,碾子沟村党支部书记周吴承就本村的基本村情、本村脱贫主导产业以及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作了汇报,会上,学院老师详细了解天麻生长的环境、栽培的技术要求等,并询问了种植天麻后带动贫困户增收等相关情况。马书记还代表学校党委向碾子沟村党支部捐赠电脑和打印机等办公设备。

    随后,马书记一行在商南县副县长黄飞、镇书记郑生全、碾子沟村包村领导陈耀、碾子沟村党支部书记周吴承、村主任黄廷成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村里的天麻切片加工厂。

    马书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党建结对帮扶工作,将结合当地现有资源,依托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和技术骨干教师制定出切实有效的帮扶计划,紧密依靠县乡两级党委积极推进党建帮扶工作,在技术和资金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

座谈现场

合影

供图、供稿:种超  审稿:李炬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