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汽车学院隆重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1364
      424日下午,汽车学院于3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谢旭良主持。
    开幕式上,余强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院长工作报告;袁伟副院长做《“汽车学院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补充规定》制定说明;院工会主席李晓霞报告院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工会工作相关政策,并公布了本年度院工会工作计划。
    为了更好地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代表们分为两组,对报告内容及《“汽车学院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补充规定》进行了深入讨论。分组讨论期间,代表们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此次院长工作报告深入具体,下阶段工作筹划思路清晰,方向性和可操作性强。《“汽车学院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补充规定》认可度极高,表明通过绩效考核的方式,可以极大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有效促进工作落实,营造良性健康的学术氛围,探索形成管用高效的选人用人机制。工会工作报告详实具体,涵盖面广,信息量大,操作性强。
    闭幕式上,小组召集人魏立明、耿丽敏分别汇报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总提出的促进学院工作落实的意见措施,均被大会采纳。代表们审议并全票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汽车学院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补充规定》。最后,简林莎书记热情洋溢地致闭幕词,赞扬汽车学院长期民主决策,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并号召大家继续奋发向上,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创造新的更多的业绩。大会在团结祥和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余强院长做院长工作报告
 
李晓霞主席做工会工作报告
简林莎书记致闭幕词

供稿、供图:汽车学院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