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环工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759
      2019111日下午,环工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本部东院篮球场举办。本届趣味运动会由学院工会精心策划和组织,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教职工踊跃报名。全院8个参赛队,90多位老师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同时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系室为单位分队进行,每队8人参赛。比赛以接力的形式进行夹乒乓球、投沙包、篮球投篮和排球垫球两轮四个比赛项目,最后集体跳大绳结束比赛,最终用时最短的队伍获得比赛胜利。运动场上气氛热烈,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水资源与水与发展联队获得第一名、化工一队获得第二名、地下水一队以及环工队并列第三名。
    本届趣味运动会参加人数又创新高,学院工会努力构建和谐学院,凝聚教工心智,营造一个温馨祥和的教工之家。通过本次活动,活跃了学院教职工课余文体生活,增进了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
供图、供稿:车红荣  审核:邓红章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