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 1343
      20181229日,电控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第九会议室召开。电控学院50名教代会代表参加大会(应到代表56人),会议由电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炬主持。
    首先,汪贵平院长作《电控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2018年度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电控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和下一年度工作的主要任务,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奋进,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加快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接下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炬作了“关于《电控学院年度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稿)》的修订说明”。 经大会审议,以举手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电控学院年度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稿)》。 随后,闫茂德副院长宣读“关于审议并原则通过《电控学院年度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稿)》的决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我院的年度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稿)深入贯彻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对客观公正的评估我院教职工的工作业绩,调动我院广大教师在本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有着积极的作用。
    随后,工会副主席楚岩对2018年度院工会经费收入支出情况作了说明;学院党、政、工领导对30名学院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马占平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教代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这次会议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重点强调了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各级领导和广大教师一起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内涵建设、聚焦全面提升、聚焦改革创新、聚焦开放合作、聚焦党建思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昂扬的工作激情,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把握新趋势,聚焦新目标,破解新难题。
    下午五点,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供稿、供图:赵毅  审稿 李炬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