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813
      20181228日下午,我校“迎新年”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在校本部北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24个分会的近千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4点,比赛正式开始。教职工们不畏严寒,精神抖擞。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凝神聚力,依次有序跳过绳子,个个龙腾虎跃、分秒必争,队员间配合默契、动作连贯,尽显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的集体凝聚力。观众不时响起欢呼声和掌声,伴随着绳子擦过地面的清脆声,把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现场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一片欢腾的海洋。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控学院分会、附属学校分会、机关二分会和后勤分会分别获得本次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的第一、二、和并列三名,获得第五至第八名的分别是体育系分会、机关一分会、图书馆分会、环工学院分会。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校工会主席鲍永华、副主席王卫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工会副主席吕英组织了整场比赛和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
合影
撰稿:施梦  供图:刘宝安  审核:吕英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