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资源学院成功举办“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629
      201812月26是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资源学院在校本部东院运动场上唱响红歌《东方红》,迎来了又一次的“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在缅怀先烈的同时,让大家体会现在的幸福生活,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学院7个工会小组,90多位老师参加了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运动场上气氛热烈,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和加油声充满赛场。
    趣味运动会与时俱进,以“立德树人”、“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全国教育大会”为名,把教工分成六个队,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逐个进行各趣味项目的比赛。比赛共设置了3个项目:定点投篮、集体跳大绳、托球跑接力,每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和团队协作性。队员们动作敏捷、身轻如燕,跃动的身影给冬日宁静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有理想信念”队、“立德树人”队分别获得了第一、二名,“有仁爱之心”队和“全国教育大会”队并列第三。在热烈的掌声中,工会主席薛冬钧、副院长刘云华为各位运动员颁发了奖品。
    “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是学院工会保留的传统项目,每年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大家健康体魄意识,而且促进了教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学院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的氛围!
活动现场
供稿、供图:李春莹 审稿:薛冬钧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