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地测学院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634
      20181217日下午,地测学院在校本部东院篮球场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院党委书记杜福元等学院领导、全院教师、实验中心和机关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进行了沙包投准、计时跳绳、投篮以及拔河比赛等4个项目的角逐。参赛运动员精神抖擞,全力以赴,沙包投准比赛中全神贯注、命中率高;计时跳绳比赛中比拼耐力、争分夺秒;投篮比赛中瞄准篮筐、每球必进。最后进行了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运动员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将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经过了小组赛和决赛,在呐喊和口号声中,拔河比赛结束,最终地工系代表队获得冠军,安工系代表队获得亚军。整个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一片和谐欢腾的气氛。
    本次趣味运动会使我院教职工感受到了运动对工作生活带来的美好,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供稿:高策 审稿:滑思忠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