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经管学院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680
      11月7日至16日,2018经管学院乒乓球比赛在学院二楼教工之家举行。本次乒乓球比赛有学院运管、物流、管工、统计、经济、工商、财会及行政八个系(室)参加,最终财会、行政、统计、经济、工商分别获得团体前四名,白雪、张瑛、王东艳、王彤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王升、马暕、马天山、李宏伟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四名。
 
      历时10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全院共有61人次参加72场比赛,参加人数与规模空前。活动期间,学院各系(室)单位积极组织、老师踊跃报名,比赛场面高潮不断,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此次学院乒乓球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600天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营造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
 
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
 
 
 
 
撰稿、供图:经管学院分会  审核:何公定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