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我校体育系2018年“一院一品”迷你马拉松赛激情开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652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一院一品活动,体育系结合专业特点,本着集体性强、参与度高、兴趣浓的原则,于20181114日上午10点,在渭水校区朝晖田径场举办一院一品迷你马拉松活动。
    此次活动,在体育系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系工会积极发挥作用,与学生反复实地考察、充分论证,确定策划方案。迷你马拉松全程约4.5公里,比赛起点和终点均为朝晖田径场,116名学生,70多名体育系教职工,共200余人参加比赛。
    赛前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张保兴就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致辞,校健美操队也为此次活动演出助兴,体育系主任杭兰平鸣枪开跑。选手身着统一的比赛服,从出发点一拥而出,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奔跑中大家相互鼓励,互帮互助,师生共勉,不言放弃,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活动不仅丰富了马拉松运动方式的多样性,更提高了在校学生对马拉松的了解、认识和兴趣。通过组织这种小规模的迷你马拉松,向学生推广跑步的知识,感受跑步的魅力,让他们亲身感受跑步带给自身的挑战和快乐,增进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友谊和信任,增强学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气氛。同时结合所学的专业,为今后从事社会体育教育和管理积累丰富的经验。
活动现场
合影
撰稿、供图:体育系分会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