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我校2018年教职工扑克牌升级(双扣)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753
      1118日,我校2018年教职工扑克牌升级(双扣)团体比赛在长安路住宅区教工活动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旨在给教职工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在校工会和各分会的精心组织下,利用周末,采用小组循环比赛和交叉排位比赛方式进行,比赛共计18个分会参加,历时2天,参赛的教职工在比赛中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和规则,同组队员之间默契配合、沉着应战,双方队员之间你来我往、各显绝技,比赛现场吸引了众多的教职工前来观战,充分体现了和谐、团结的竞赛精神。整个比赛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经过精彩激烈的多轮拼杀,机关一分会获得第一名,机械学院分会获得第二名,公路学院分会获得第三名,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代表队依次是:汽车学院分会、地测学院分会、医院分会、图书馆分会、产业分会。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副主席王卫及分会主席李晓霞、滑思忠、崔爱民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颁奖仪式由工会副主席吕英主持。
颁奖合影
比赛现场
撰稿:施梦  供图:刘翔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