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2018走进新时代 助力‘双一流’”摄影展作品初选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956
      2018年9月5日,长安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与校工会有关领导在材料学院报告厅对即将举办的“2018走进新时代助力‘双一流’”教职工摄影展的投稿作品进行初选。此次摄影展全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从各个方面展示我校教职工在“双一流”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
      本次摄影展接收到投稿作品近200张,投稿作品大多出自于长安大学在摄影方面有所造诣的教职工。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表现手法多样,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丰富多彩的生活情趣并具有一定的艺术水准。
      大家对投稿作品的主题、构图及其呈现的内容进行评判后精心挑选出100余张作品待参展。
 
 
 
 
供稿:教职工摄影协会  审核:张晓峰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