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工会赴商南县花园村开展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1383
      2018年 4月10日上午,我校工会职工志愿服务队赴陕西省商南县青山镇花园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法律宣传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为花园村村民普及法律知识。
      校工会副主席王卫作了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总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会议精神,长安大学工会组织开展的“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系列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之一,希望乡亲们通过培训学习,丰富法律知识,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积极作用。
      我校政治学院法律系主任刘志教授结合青山镇村民们的实际情况,采取理论和实际事例相结合的方式,循序渐进地为村民们讲解了婚姻法、继承法及劳动法等方面的知识,案例生动,语言风趣,赢得了乡亲们的好评。在互动交流环节,村民们就自己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交流,内容涉及刑法、民法、经济法、房地产法等多个领域,刘教授耐心细致地一一为村民解答。
      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席简林莎带队,成员包括政治学院法律系主任刘志教授、工会副主席王卫、工会办公室主任杨利锋及法律系研究生姚欣怡、赵一凡等。
活动现场
 
撰稿:杨利锋  摄影:刘宝安  审核:王卫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