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经管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 1365
      2018年1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四楼多功能培训室举行,全体代表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一虎主持。
      会议听取了徐海成院长关于《2017年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社会服务等的工作报告与2018年学院工作计划》,和张建斌副书记、吴喜梅副书记、张圣忠副院长、孙启鹏副院长、樊建强副院长关于各自分管工作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以及学院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会议还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魏一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就2017年教职工业绩考核实施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做了相关说明,同时号召和勉励各位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期直面学院现实问题,主动把握机会,准确理解学院发展的目标,群策群力,以踏实作风稳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以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供稿:李永平  审核:何公定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