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 1359
      2018年1月22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58名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工会主席邓红章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宁致开幕词,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会上,钱会院长解读了《环工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并号召广大教师将“考核办法”作为个人发展的动力,进而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争取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在2017年基础上有突破,有成效。
      在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分组审议并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环工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代表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数据详实,总结全面,既充分肯定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又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考核办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订意见和建议。过去一年,工会充分发挥教代会参政议政作用,激发教职工的聪明才智,为学院持续、稳定发展寻找对策。同时,工会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既丰富教职工生活,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又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会代表表决一致通过了《环工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宁致闭幕词。袁书记指出这是一次充满民主、充满团结的大会。会议期间,代表们本着对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并讨论通过了《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办法实施细则》等文件,对提案组关于本次教代会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相关的各项决议。这是一次硕果累累的大会,是学院发展史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全体代表共同努力的结晶。最后,袁书记希望全院教师要根据学校学科建设要求,抓住一流大学建设的新机遇,借“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的东风,提升学院各学科的核心竞争力,为建设一流大学、一流的学科的“环工梦”而奋斗努力!
 
 
 
 
供稿:巩兴晖  审稿:邓红章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