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建家首页 - 学校建家
我校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1315
      1月20日,我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会议主题是“先进教工之家”复查验收、评审“先进教工之家”以及评选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王卫主持。
      申报“先进教工之家”复查验收的公路学院分会、汽车学院分会、机械学院分会主席和申报“先进教工之家”的信息学院分会、建工学院分会、环工学院分会主席分别以多媒体方式,对照《长安大学先进教工之家评选条件》图文并茂的向大家介绍了本分会的建家情况。
      申报的六家分会,工作扎实,建家活动各具特色,创新举措收效明显,彰显了工会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与会人员在听取汇报后,经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公路学院分会、汽车学院分会、机械学院分会 “先进教工之家”的复查验收和信息学院分会、建工学院分会、环工学院分会申报的“先进教工之家”申请。
      同时,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6名优秀工会干部,表决通过了各分会推荐产生的55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孟德勇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通过 “先进教工之家” 复查验收的三个分会及评审通过的“先进教工之家”的三个分会表示祝贺,对学校各级工会干部在工作中的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学校各级工会组织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他对2018年工会开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纪委二中全会、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二是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推进民主管理;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落实好教代会制度。三是各级工会组织在2018年工会工作开展要紧紧围绕上级工会工作要求、学校重点工作及本单位工作计划开展。四是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履行工会组织职能,维护职工权益;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坚持信息公开;工作中既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凝神聚力,更要提升工会的工作质量,致力促进党政中心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开展工会活动中要坚持经费使用符合规定、勤俭节约。
      简林莎主席还就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续保、教职工实物福利发放的时间调整等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经过讨论,与会委员一致同意以上的工作安排。
会场
 
 
 
 
 
撰稿:杨利锋  摄影:刘宝安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