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校工会举办“强身健体鼓干劲 凝心聚力促评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 1209
    为了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开展以教职工为中心,让教职工当主角的活动,校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强身健体鼓干劲 凝心聚力促评估”活动,在有关分会和单位的工作地点就近开展强身健体活动,鼓励教职工广泛参与,将健康和快乐带到教职工身边,让教职工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长助理朱杰君亲临现场并参加了活动。
    活动项目为教职工喜闻乐见的跳小绳、拍篮球、踢毽子,教职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其中一项,分组进行比赛。
      2017年10月18日下午4:00,校工会在汽车学院、附属中学进行了比赛活动,汽车学院、工程机械学院、附属中学分会二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2017年11月7日下午3:30,校工会在渭水校区逸夫图书馆西侧进行比赛活动,图书馆以及在渭水工作的一百五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校长助理朱杰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
 
合影
供稿:施梦  供图:安印 王凤琦  审核:吕英  网络编辑:施梦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