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 1417
      2017年6月29日下午,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第九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5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炬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徐先峰院长助理作“关于《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年度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讨论稿)》的起草与修订说明”。全体与会代表通过细致的讨论,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该细则。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制定绩效考核实施细则,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制度,客观公正地评估教职工的工作业绩、调动学院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该细则对学院的综合改革和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研究水平、学术环境,学院管理及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随后,学院院长汪贵平宣读了“关于审议并原则通过《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年度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稿)》的决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平作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群策群力、共创一流”的讲话,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本细则对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对学院将要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重点的部署,勉励大家努力向上,踏实拼搏,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 赵毅 审稿:李炬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