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体育系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1437
      长安大学体育部(系)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于2017年6月28日上午9时在体育馆隆重召开。体育部(系)党总支书记张保兴、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沛、副院长李新、李生民,以及来自体育部的教职工共70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陈沛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体育部(系)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试行)》。
张保兴书记首先就修订《体育部(系)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李生民副主任就《体育部(系)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的修订内容向与会职工作了详细阐释。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与会职工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对管理办法修订文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小组对新修订的考核管理办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发展需要和工作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小组讨论结束后,张保兴书记主持了大会领导小组会议,各小组组长分别反馈了各小组的意见和建议。
      经大会表决,通过了《体育部(系)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党总支书记张保兴同志宣读了会议决议并讲话。他指出,这次职工大会是全系师生在面临“十三五”新任务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育部(系)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试行)》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办法更为具体明确,是体育部今后一个时期建设、发展、管理的指导性文件。最后,他鼓励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努力拼搏,不断深化改革、持续稳定发展,为实现学校、体育部“十三五”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场
 
 
供图、供稿:田运涛  审核:陈沛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