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浏览次数: 1508
      2017年1月1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62名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邓红章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宁致开幕词。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钱会院长作了2016工作总结与2017工作安排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要点。钱会院长号召广大教师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学院的各项工作有突破,有成效。
邓红章主席作了工会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工会充分发挥教代会参政议政作用,激发教职工的聪明才智,为学院持续、稳定发展寻找对策。同时,工会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建设温馨和谐“教工之家”活动室,为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增强学院凝聚力提供保障。工会委员王疆霞对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分组审议并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型科研仪器平台管理办法》、《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资料管理办法》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培养管理规定》。代表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数据详实,总结全面,既充分肯定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又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7年工作做了部署与规划。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三个管理办法和一个管理规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宁致闭幕词。袁书记指出,本次教代会是一次内容丰富的大会,是学院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通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会议拟定的各项议程,显示了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双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将以争创一流学科为龙头,以本科教学为根本,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战略重点,通过强化科学研究,构建综合研究平台,真正实现教学立院、人才强院、科研兴院,提升学科的核心竞争力,把学院建设成语国际接轨的高水平学院。
会场
 
 
 

供图、供稿:车红荣  审核:邓红章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