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坛首页 - 博士论坛
我校青年博士论坛第五十二讲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 1826
       2016年10月10日下午,由校工会、校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主办,电控学院承办的青年博士论坛第五十二讲在本部271教室成功举办。校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信息学院副院长段宗涛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致辞,电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李炬,电控学院副院长茹锋教授、院长助理徐先峰副教授以及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校青工委委员、电控学院院长助理龚贤武主持。
      此次论坛主题为“多源影像下的目标运动分析”,由电控学院房建武博士主讲,主要内容包括基于超像素稀疏表达与深度融合的目标跟踪、基于上下文标签信息传递的自适应道路检测和基于运动考量和显著性多源融合的驾驶危险检测三部分。房建武博士从现有工作、研究出发点、方法框架、实验设置和实验结果等方面对以上三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大家阐述了多源影像下的目标跟踪、道路提取和驾驶危险检测的方法与实现,并对该研究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房博士向大家展示了实验视频,生动地说明了研究方法的优越性,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交流。
      论坛结束后,电控学院副院长茹锋教授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谈到房建武博士的报告从目标跟踪,道路提取和驾驶危险检测三个应用面挖掘多源影像,内容丰富、方法新颖,有助于开拓研究思路,丰富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研究视野。
讲座现场
青工委主任段宗涛为论坛致辞
房建武博士做讲座
电控学院副院长茹锋做总结点评
 
 
供稿:电控学院龚贤武  供图:龚贤武、刘宝安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