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建家首页 - 学校建家
校工会召开分会主席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 1643
      9月28日下午,校工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分会主席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各分会主席、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简林莎主持。
      会上,孟德勇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了我校工程学进入ESI全球前1%的喜讯,对大家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孟副书记还向大家通报了我校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北校区工作用房和南校区教职工改善性住房的推进情况等。他指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中能否取得更大的成就也有赖于全体教职员工。工会是学校党政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密切联系教职工,维护好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工会主席简林莎向与会人员详细说明了工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通报了各分会会费的收缴和结余情况,督促各分会积极开展工作,依法依规合理使用会费。相关分会要加强二级青工委的组织建设。
      工会副主席王卫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工会上半年的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通报了二级分会教代会的召开情况,强调了建设教工之家的要求。
      工会副主席吕英对即将开展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安排和比赛规则等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提出了安全和纪律的要求。
      会议还讨论了在职教职工参加《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的事宜。
会场
 
供稿:杨利锋  供图:刘宝安  审稿:王卫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