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公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2  浏览次数: 1793
      2016年8月31日下午,公路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交通科技大厦601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简林莎,公路学院党委书记田新民、院长谢永利、副书记廖谦、工会主席陈红及学院35周岁以下的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陈红教授主持。
      会上,第一届青工委主任郑木莲教授做了工作总结,汇报了公路学院青工委的成立背景、组织机构和开展的特色活动、取得的成效等情况,并对下一届青工委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院党委副书记廖谦同志介绍了新一届青工委委员产生的情况,并宣读了第二届青工委委员组成名单。第二届青工委主任蒋玮副教授就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内容进行了汇报,表示将积极配合配合学院党政,切实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做好服务。
      随后,院长谢永利教授对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一届青工委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几年来公路学院青工委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青工委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最后,校工会主席简林莎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公路学院青工委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和良好的校内外影响,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工委一定要传承优良,创新亮点,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青工委联系,扩大影响,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影留念
 
 
供稿、供图:公路学院青工委    审核:王卫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