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工会第三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 1781
      4月26日下午,校工会第三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校工会主席简林莎,青工委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工委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王卫主持。
      孟德勇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青工委的工作机制、工作职责、组织原则以及前两届青工委开展的特色活动、取得的成绩等情况。孟副书记强调,青年教师是我校教师队伍的主体力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新一届青工委要积极开展工作,凝聚人心,团结力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给青年教师的发展需要提供帮助,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设和争创“双一流”大学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孟副书记还要求,第三届青工委的所有委员要秉承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拓宽视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将青工委打造成一个为满足全校青年教师成长发展需要服务的平台。
      青工委主任、信息学院副院长段宗涛教授对青工委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青工委今后的工作思路向全体委员做了说明,并组织学习了《长安大学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暂行条例》。他强调,青工委是为青年教师的发展需要搭建的一个服务平台,所以要发出声音,将青年教师的力量汇聚到一起,促进交流,提高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全体委员要将日常工作和青工委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各学院工作特色,创新工作思路,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工作开展要达到“求精、特色、影响”,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做好服务。
      工会主席简林莎做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往届青工委取得的成绩和在省上及全国的影响,并向第三届青工委员们介绍了青工委的“五个一”工程和参与省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获奖情况等,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传承优良,创新亮点,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
会场
 
撰稿:杨利锋  摄影:刘宝安  审核:王卫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