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章程首页 - 协会章程
校工会召开2015年协会工作总结会议并赴西北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 1785
      4月21日下午,校工会主席简林莎、副主席王卫、吕英等工会工作人员以及各协会会长、负责人等一行30余人赴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学习调研。
      在座谈会上,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结合该校2015年开展的文体活动,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工会社团协会工作,其总结的社团协会工作的特色、特点和成效,使大家受益匪浅。会后,在陈主席的引导下,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工大教职工活动中心—健翔楼,布局全面、设施一流的活动场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校工会召开了2015年协会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吕英主持。各协会会长、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2015年各协会工作及2016年协会工作计划。各协会负责人同时指出了各自在开展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羽毛球协会在2015年陕西省教育工会组织的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直评为优秀协会。会上,经过无记名投票形式,合唱协会、篮球协会、瑜伽协会被评为优秀协会。以上四个协会获得2015年优秀协会称号,并给予奖励。
      最后,简林莎主席做了总结,我校各协会能够根据《长安大学教职工社团(协会)暂行管理办法》开展协会活动,活动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多彩,拓展了工会的活动领域。希望各协会负责人加强组织能力,及时向校工会申请活动项目,承办协会能够开展的活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发挥协会的作用。本次调研活动使大家开阔了眼界,增加了见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互访和交流,加深互动与合作,促进工会和协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调研期间,我校乒乓球协会队员与西北工业大学乒乓球协会队员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
会场
协会工作会议
参观交流(图一)
参观交流(图二)
撰稿:施梦  摄影:刘宝安  审核:吕英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