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建家首页 - 二级单位建家
建工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18  浏览次数: 1749
      2016年元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北院教学区篮球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在院工会的精心筹划下,设置了跳绳、踢毽子、投沙包和三人定点投篮四个项目。学院领导以及近80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单人跳绳比赛,随着呼呼的摇绳声音传来,185、186、…、190,跳绳第一名取得了190个/分钟的好成绩。角逐最为激烈的是投沙包比赛,第二名3个并列,第三名4个并列,第四名6个并列。三人定点投篮将比赛推入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和场外观众均是热情澎湃,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参与、健康、和谐、快乐”的主题,大家在比赛活动中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学院教师业余生活。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供图、供稿:建工学院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