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建家首页 - 二级单位建家
汽车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8-31  浏览次数: 1752
      2015年7月18日下午,汽车学院工会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举办了会员联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游泳比赛和卡拉OK竞赛。学院各系室的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游泳分为水球比赛、自由泳竞技两项。比赛中,大家都能发扬拼搏精神,发挥技能,比赛在激烈而又快乐的气氛中进行。
      之后组织的卡拉ok竞赛活动,老师们争先亮嗓,气氛活跃,尽情发挥,或歌声嘹亮、粗犷豪放,或轻歌细语、娓娓诉说,引起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而且使教职工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供稿:汽车学院分会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