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建家首页 - 二级单位建家
电控学院分会召开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10  浏览次数: 1741

78下午,电控学院分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平、学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会主席李炬主持。

李炬主席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会会议的精神,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工会的工作情况。然后对本学期学院的工会工作和相关活动进行了总结,最后对二级工会委员会换届和选举工作、暑期社会实践考察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马占平书记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

分会委员和小组长们畅所欲言、热烈讨论,为学院工会工作献言献策,大家决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李炬主席希望大家周密计划、团结协作,认真做好下半年的工会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多做努力。

 

 

供稿:照辉   审稿:李炬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