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建家首页 - 二级单位建家
电控学院分会举办2015届毕业生乒乓球欢送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次数: 1753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15届毕业生,鼓励学生积极面对新的人生旅程,电控学院分会于2015年6月24日下午在学院工会活动室,组织学院教师和2015届毕业生之间进行了一场乒乓球欢送赛。
      这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党、政、工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学院广大教师的大力支持和毕业生的积极响应。电控学院自动化系、电气系、基础教学部等教师代表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这场为庆祝2015届毕业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完成四年大学生活的送别赛。比赛采用男女混双、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师生挑战赛等多种形式。参赛选手积极拼搏各显身手,现场观战的老师同学们情绪高涨,观众喝彩声、加油声不断。整场比赛始终伴随着快乐、活跃的气氛。
      2015届毕业生们青春、活泼与拼搏的身影会永远留在电控学院发展的历史记忆里,带着美好的大学记忆及对新生活的憧憬,相信他们会更加自信、更加坚强地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迎接工作和生活的挑战,他们将永远是电控学院的骄傲。
比赛现场
 
 
供稿:梁华刚  供图:赵毅  审稿:李炬  网络编辑:杨利锋  责任编辑:王卫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