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建家首页 - 二级单位建家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9  浏览次数: 1857
      为迎接2015年元旦,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之间交流,增强凝聚力,展现我院教师风采,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于2014年12月26日下午在学院楼前进行了第三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以极大地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以分会小组为单位,分9支队伍,近百人参赛。各队齐心合力、团结协作,现场气氛活跃,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水环中心队获第一名,水资源队、院行政队和化工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
      通过本次比赛,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全院教职工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
 
 
 
 
供稿、供图:环工学院;网络编辑:杨利锋,责任编辑:杨学军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