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风采首页 - 女教授风采
我校举办2014年女教授教书育人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5  浏览次数: 2099
      2014年12月13日,校工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举办了学校女教授教书育人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校工会主席简林莎,副主席杨学军,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女教授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吕英主持。
      经验交流会邀请了西安音乐学院的高贺杰博士作了题为《经典音乐赏鉴与审美心理》的专题讲座。他介绍了几位古今中外知名的音乐家和他们的音乐作品,并现场赏析了著名的歌剧和协奏曲,对华彩的解读,让女教授们增长了音乐知识,感受了音乐中的心灵密码,陶醉在优雅的音乐中。
      简林莎主席作了《长安大学女教授联谊会十年历程回顾》。她说:我校女教授联谊会成立至今已有十年,在这十年里,女教授联谊会队伍在不断壮大,举行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这都有赖于大家的积极参与。女教授们不仅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拼搏向上,也在联谊会举办的各种活动中展现才艺。在学校工会的品牌工作——为中学生作励志成才报告的活动中,女教授们是中坚力量。希望女教授联谊会越办越好。
      环工学院马致远教授作为女教授代表在会上发言。她畅谈了教书育人及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的经验,并表示继续做好传、帮、带的工作,积极服务社会,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并感谢女教授联谊会这十年来举办的各项活动,让女教授们在活动中互相学习,相互交流、愉悦心情,不断进步。
      孟德勇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女教授在学校跨越式发展和建设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女教授联谊会十年历程中开展活动的积极作用。他希望女教授们对学校的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增进友谊,健康顺利。
      会后,校工会还举办了女教授厨艺大比拼活动。女教授们各施其职、大显身手,切菜、拼盘、凉拌菜样样在行,十几分钟后,各式色香味俱全的拼盘和凉菜呈现在大家面前,评委评审后,女教授们互相品尝起来,啧啧称赞。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享受着厨艺的乐趣。厨艺比拼过后,进行了飞镖比赛,将整场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在一片掌声、欢呼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吕英副主席主持会议
高贺杰博士做讲座
简林莎主席讲述十年来女教授联谊会发展历程
女教授代表马致远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讲话
“女教授厨艺大比拼”活动现场
飞镖比赛现场
合影
 
校工会供稿、安印供图
2014年12月15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