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首页 - 校教代会
我校召开二届七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联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次数: 2141
      4月17日下午,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联席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校领导,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和离退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杜向民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讨论通过长安大学第二届教代会财务福利与住房管理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二是讨论通过《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西区规划方案(草案)》;三是讨论通过《长安大学集资建房总体方案及北校区集资建房实施方案(草案)》;四是讨论通过《长安大学北校区集资建房实施办法(草案)》。
      会议应到51人,实到46人,符合规定人数。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四项议程的相应议题的主要内容做了说明,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
      经表决,一致通过了第二届教代会财务福利与住房管理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和《长安大学渭水校区西区规划方案(草案)》。
      与会人员对广大教职工最关注的《长安大学集资建房总体方案及北校区集资建房实施方案(草案)》和《长安大学北校区集资建房实施办法(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对其中的一些条款和不清楚的问题提出了质询,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作了解释和说明,并提出了拟修改的意见。经表决,原则通过了《长安大学集资建房总体方案及北校区集资建房实施方案(草案)》和《长安大学北校区集资建房实施办法(草案)》。
      根据各代表团收集反映的汇总意见和会上讨论的情况,会议初步议定集资收款比例按2:3:3:2实施;北校区配套建设地下停车场的问题会后将重新进行专题研究,提出一个既能体现大家意愿又兼顾未来发展的方案;对于上述方案中的一些其他问题,集资建房领导小组也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强调,本次集资建房,是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由于目前积累的问题比较多,教职工各类群体的利益诉求多种多样,再加上资源紧张,在具体实施的过程中,肯定会出现一些矛盾或谋划不周的问题,但解决这些问题的标准就是教职工愿意不愿意,大多数教职工不愿意的事情,我们就坚决改,大家的事要大家商量着办。同时也绝不能以枝节问题影响大局。会议要求,各个工作小组要抓紧时间,进一步修改完善《长安大学集资建房总体方案及北校区集资建房实施方案(草案)》和《长安大学北校区集资建房实施办法(草案)》,提交有关会议讨论和审定;有关部门要根据原则通过的方案和办法,加快工作进展,积极推进集资建房工作,尽早实现北校区集资建房工程开工,落实职工关切的民生问题,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校工会(供稿)
                                                2014年4月21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