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渭水校区美丽校园绿色健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浏览次数: 1520
      4月3日下午4:00,校工会和渭水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共同举办了渭水校区“美丽校园绿色健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副校长刘建朝以及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五百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绿色健走活动,活动由校工会主席简林莎主持。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渭水校区朝晖运动场南门口,洋溢着热闹喜悦的气氛, 由25名体育系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高举着参与绿色健走的各分会指示牌,引导着在渭水校区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们汇聚在一起,工会工作人员和各分会领队精心组织,将活动起点卡发放到教职工们的手中,党委副书记董小林一声令下,环绕渭水校区绿色健走活动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全程约3.2公里,在绿色健走活动途中我们分设了三个中转站,五百余名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途径中转站领取中转卡,他们精神抖擞,身心愉悦,健步走在渭水校区美丽的校园里,欣赏着校园春意盎然的美景,体会着运动给他们带来的快乐。绿色健走一圈到达终点后,每一个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都兴高采烈地参与到抽奖环节,抽取到长大校训和长大精神的教职工还有鼓励奖,这个环节既增加了健走活动的趣味性,又将长大校训和长大精神贯穿到活动中,也是宣传学校文化建设的途径。通过本次活动,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教职工健康体魄的意识,促进了和谐校园的文化建设,让美丽校园绿色健走活动成为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各分会集结


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宣布活动开始

 校领导孟德勇、刘建朝参加“绿色健走”活动


健走图(一)

健走图(二)

 

热闹有趣的抽奖环节

合影留念
                           

校工会(供稿、供图)
                            2014年4月4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