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电控学院举行“青年博士企业合作基金“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07  浏览次数: 1758
      2013年12月25日,电控学院“青年博士企业合作基金”启动仪式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个资助该合作基金的企业。公司董事长、电控学院兼职教授石旭刚先生、副总经理何珊珊女士参加了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杨红斌、工会副主席杨学军、电控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平、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炬、副院长许宏科。启动仪式由院长巨永锋教授主持。
      启动仪式上,杨红斌副处长介绍了长安大学近年校企合作和科研工作的情况,强调了校企联合是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途径,肯定了电控学院开展本次校企合作对学院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的意义;杨学军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本次校企合作表示祝贺,他认为,设立青年博士企业合作基金为青年教师科研和对外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遇。
      中威电子公司石旭刚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从企业发展和高校教师培养等方面表达了校企合作中互助互利、合作共赢的愿望,肯定了本次合作对双方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性,期待青年教师能够在科学研究中有所突破,取得好成绩。
      最后,巨永锋院长和马占平书记分别对中威电子在长安大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祝愿今后合作愉快、密切长久。
      设立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青年博士企业合作基金,是落实我院与中威电子战略合作协议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增进企业与青年博士的技术交流,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学术氛围,必将对青年博士的工程实践培养起到推动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石旭刚董事长与学院首批被资助青年博士和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就视频/图像的采集、传输、处理、识别以及网络任务调度等内容进行了技术交流和讨论,明确各合作项目的内容和要求。大家表示要认真调研、精心准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场
交流
校工会副主席杨学军发言
合影
 
 
(供稿:程鸿亮  供图:李明  审稿:巨永锋 、李炬)
2013年12月31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