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公路学院青工委举办“回国访学人员见闻”讲座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8  浏览次数: 1877
      2013年10月17日下午,公路学院青工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回国访学人员见闻”讲座活动,活动由梁国华副教授主持,校工会副主席杨学军、院党委书记田新民、院党委副书记雷显锋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讲座活动。回国访问人员赵煜教授、叶飞副教授、梁国华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国外的见闻。
      赵煜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一年期间的访学情况,强调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国外在多元化教育、创新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个性化的教学大纲及教学互动等方面优势与借鉴。叶飞副教授根据自己在英国著名学府剑桥大学做访问学者时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介绍了剑桥大学深厚的学术底蕴及导师密切联系学生的培养模式。梁国华副教授从交通的视角,讲述了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大学的学习与交流经历,采用大量的图片介绍了美国在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城市交通工程设施上的先进性与可借鉴之处。
      在三位教师的精彩讲座后,校工会杨学军副主席对学院青年教师出国访问期间取得成功和带回的经验予以肯定,鼓励青年教师多参加青工委的各项活动,并表示校工会将会对青年教师予以一如既往的支持。
      最后,院党委书记田新民代表学院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青年教师要戒骄戒躁、加倍努力工作,在国际、国内科研领域做出新的突破,提升公路学院在国内以及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场
 
 
 
 
 
                                      公路学院(供稿、供图)
                                         2013年10月18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