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长安大学教授报告团在商南县鹿城中学做中学生励志成才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29  浏览次数: 2074
      9月27日,校工会副主席杨学军带领长安大学教授报告团,赴商南县鹿城中学做中学生励志成才报告。
      教授报告团成员由建工学院教授王毅红、环工学院教授马致远、电控学院教授许宏科组成。校工会副主席杨学军主持了报告会。
      王毅红教授讲述了她自己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指出求学是成功之路的一个捷径,向同学们介绍了她的学习方法,并殷切希望同学们注意全面发展、不偏科,扩大知识面,同时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马致远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在考学、成长中的一些体会,指出专业选择要同个人兴趣相结合,以及读书的重要性。许宏科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的学习经历,讲述了中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习的差异性,并就如何选择学校、如何选择专业,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三位教授的报告都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内容翔实生动,切合实际,受到了鹿城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报告会使他们开阔了眼界,增加了见识,也激励了他们更加发奋学习,刻苦努力,争取早成才,成大才。
      报告会后,杨学军副主席向广大师生介绍了长安大学的概况以及学校2012年、2013年的招生情况。报告团一行还参观了鹿城中学校园,并合影留念。
      随后,报告团一行参观了商南县高级中学,同校长、书记座谈交流,并为他们送去了我校的招生及宣传资料。
报告会场
杨学军副主席主持报告会
王毅红教授做报告
马致远教授做报告
许宏科教授做报告
 
 
 
                               校工会(供稿、供图)
                                 2013年9月29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