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专题报告会暨青工委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25  浏览次数: 1873
      2013年6月21日下午,校工会“中国梦·劳动美”专题报告会暨青工委工作扩大会议在我校地学科技大厦三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工会简林莎主席、吕英副主席以及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等部门领导干部,校青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以及各分会青年教职工代表90余人参加了活动。报告会暨青工委工作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杨学军主持。
      本次“中国梦·劳动美”专题报告会特别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校长助理赵祥模教授为大家做题为《立足本职,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报告,赵祥模教授从“中国梦、长大梦、个人梦”的和谐统一,大学的根本任务与价值追求,立足本职做一名称职的大学教师,追求卓越在科技创新中享受奋斗的乐趣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中国梦” 、“长大梦”以及教师的“个人梦”之间的关系,大学的任务、现代大学的特征等,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在教书、育人和科研方面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
      赵助理的报告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富有感染力,引起了青年教师的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后,青工委主任郝培文教授就青工委的工作作了讲话。郝主任就青工委成立的初衷、主要工作、活动等向大家做了说明,并就青工委2013年的工作计划和目前完成的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
校长助理赵祥模作报告
工会副主席杨学军主持报告会
青工委主任郝培文教授讲话
会场
合影留念
 
 
                                            校工会供稿、张明还供图
                                             2013年6月24日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