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风采首页 - 女教授风采
刘小云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25  浏览次数: 2782
      刘小云,长安大学理学院教授。主要从事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数学课程教学和随机理论的研究与应用。
      在教学方面,先后为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开设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模糊数学》等11门课程,教学中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为准则,高度为学生负责,以求最佳教学效果。
      曾在铁道部教学评估中获得好评,获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奖,教学优秀奖、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先进个人奖4项;获学校教学成果奖1项。编著教材1部,参编教材1部。发表教学研究论文3篇。主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1项。参加了《线性代数》精品课程及教学团队的建设工作。
      自82年1月毕业任教以来,一直从事随机理论的研究及应用,先后在Mechanics of Structures and Machines(美国)、工程数学学报、长安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郑州大学学报(理学版)、中国公路学报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5篇。
      主持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项目、交通部西部建设子项目、长安大学科技发展基金等科研项目6项,参与了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甘肃省高校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等科技进步奖3项,获学校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奖1项。
刘小云教授给研究生上课
刘小云教授指导学生毕业论文
刘小云教授工作照
刘小云教授生活照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